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赣州市国投集团职业经理人招聘公告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3-11 08:56:15访问量:

赣州市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赣州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为市属七大国有企业之一。截止2020年底,集团资产总额约300亿元,企业信用评级AA+。主要有资产经营、资本运营、数字经济、健康养老、房产地产开发等业务板块,同时涉足土地综合整治、不动产测绘、施工图设计审查和人力资源管理等业务领域,拥有全资、控股及参股公司30余家。现因经营发展需要,集团全资子公司赣州国惠投资有限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职业经理人

一、招聘岗位、职数及任职要求

(一)赣州国惠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1 名

1、4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投资等相关专业,具有基金从业资格,无不良从业记录,中共党员优先;

2、应聘前一直从事且具有8年以上投行、基金、证券等金融机构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投行、基金、证券等金融机构高管岗位任职经历。

3、精通基金运作、股权投资、资本运营等业务,具有良好的战略思维、全局观念,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资源融合能力,能通过投资促进集团产业发展与融合;

4、主导过股权类私募基金运作,具有发起设立私募基金、信托计划、企业证券成功投资案例,并成功退出的人员优先。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237日至3月31日凡符合报名条件者均可报名报名者应将报名材料压缩打包(压缩文件夹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发送至市国投集团党群工作部(组织人事部)邮箱:gzgthr@163.com,报名材料包含但不限于以下:

1、报名表(请下载附件,按要求填写并贴上一寸近期彩色照片);

2、个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材料原件扫描件

3、国内学历、学位的,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生成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查询结果;国外学历、学位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取得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技师学院全日制预备技师班毕业生,可视同本科学历报考。

4、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2正在接受违法违纪审查、审计尚未终结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有服务期要求且仍在服务期内的;

5)被列为国家失信人员名单的;

6有其他不适宜聘用情形的。

(二)资格审查

报名表信息填写不完整或报名材料不全者,资格审查不予通过。对报名人员年龄、专业、学历学位、职业资格(职称)、工作经历等报名基本信息进行审查,确认应聘资格。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全过程(含聘用后),凡发现应聘人员与所报岗位要求条件不符的,经核实,取消考录资格。

资格审查贯彻整个招聘流程,若发现所提供的材料或信息存在虚假、隐瞒等情况的,一律取消资格。集团纪委纪检监察室对招聘实行全程监督。

面试测评

资格审查通过后进入面试环节,面试分为两轮单独举行,主要考察应聘者基本素质、专业知识、工作业绩及能力等。第一轮面试侧重了解应聘者的基本情况、综合素质、工作业绩等方面的情况;第二轮面试侧重了解应聘者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现场应变能力、岗位匹配度等情况。第一轮面试低于70分的,不能进入第二轮面试。按照第一轮面试占比40%,第二轮面试占比60%计算总成绩,总成绩合格线为70分,未达到70分的,不可进入体检和背调。

面试时间及地点将另行通知。

(四)背景调查与体检

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背景调查和体检的拟录用人选。对拟录用候选人的身份、编制情况、学历、工作履历、业绩表现及有无违法乱纪信息进行核实。拟录用候选人提供的材料存在虚假情况的,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拟录用候选人的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有关规定执行,并在市级以上三甲医院进行体检,对体检不合格者不予招聘。体检费用由拟录用候选人承担。出现自愿放弃背景调查、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背景调查未通过等情形的,取消其拟录用候选人资格。

党委会审议

集团党群工作部(组织人事部)将资格审查、面试,并通过体检和背景调查的拟录用人选名单,提请集团党委会议审议,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公示

过程公示:在市国资委及集团公司官网、公众号公示通过资格审查入围面试、入围背景调查与体检人员名单。

结果公示:在市国资委及集团公司官网、公众号公示拟录用人选名单,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合格者,若本人自愿放弃入职或在规定时间内未报到的,视为放弃,可视情递补。

、聘与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三年,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选聘的职业经理人实行市场化协议薪酬,年薪总额约50万元,绩效薪酬占年薪总额的60%,绩效薪酬根据年终业绩达成情况考核兑现。  

公司地址:章贡区赣江源大道25号三和悦城1号楼

联系部门:党群工作部(组织人事部)

联系电话:0797-8389569

集团网址:http://www.gzsgt.com/

赣州市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37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