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国资委举办防范化解债务风险专题培训班暨第14期“赣州国资大讲堂”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4-04-17 09:55:03访问量:

为提高企业投融资和防范化解债务风险能力,赣州市国资委联合招商银行于4月15日举办防范化解债务风险专题培训班暨第14期“赣州国资大讲堂”,邀请德勤咨询的余睿智同志、青矩技术的王添芳同志、天职国际的李丹同志进行授课,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黄晓东主持。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政府金融办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出资监管企业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专职外部董事,各县(市、区)国资监管机构主要负责人、主要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或财务总监,以及招商银行相关负责同志等18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讲堂。


睿智以《区域投融资规划与国资国企发展》为主题,从新环境下基建项目融资实施、国资国企债务管控与主体升级、区域投融资规划等三个部分进行了讲解。


王添芳《地方政府债务化解工作实务经验》为主题,从宏观政策分析与解读、地方政府债务化解实务经验、工程项目管理实务经验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内容丰富的分享

丹以《财务IT复合视角下数据资源入表》为主题,从政策及概念解读、入表核算与披露、入表案例分享、企业相关准备与应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业的讲述


三位老师的授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对于做好当前和今后国企的投融资和债务化解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