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赣州交控集团与中国石化赣州分公司对接洽谈合作

来源: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时间:2024-03-18 13:01:00访问量:

近日,赣州交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辉与江西石油副总经济师,赣州石油总经理、党委书记聂志群一行座谈,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开展对接交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光彬,集团领导袁绍、李晓勇,中国石化赣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吴建军等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就合作模式、投融资、供应链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李辉表示,赣州交控集团高度重视双方合作,双方合资组建的赣源石化公司成立以来实现了稳健发展的合作目标,取得了良好经济效益。他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继续在项目建设、转型升级、能源保供等领域深化战略合作,稳步推进新能源、数字化改造、绿色转型等项目落地,积极推动能源板块高质量发展,更好助力赣南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聂志群表示,感谢赣州交控集团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今后将努力构建“总对总”全面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公司油品销售及新能源产业的优势,不断深化各领域合作,积极开创双方在产业协作、平台共建、能源发展等方面合作新局面,共同书写好央地合作共赢新篇章。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