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赣州城投集团领导深入一线督导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8-05 20:01:00访问量:

    近日,赣州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晓方,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闽军及其他集团领导分别到集团挂点路段、交通岗及重点项目督导检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刘晓方深入长征大道(兴国路路口至新赣州大道东侧)等挂点路段及赣南大道一标、南河大桥项目,实地查看卫生、设施、绿化等情况,详细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现场了解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的问题及困难,并现场交办整改。
    刘晓方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查缺补漏、认真梳理、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切实解决问题。要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履行牵头责任、行业责任、属地责任等,严格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闽军在先后来到集团挂点路段长征大道和五指峰路(赞贤路到章江南段)以及建设路、建设路延伸段、南康路(建设路到赞贤路)三个责任路段的,现场查看了志愿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郭闽军强调,要对照挂点路段实际情况,梳理出存在的问题、找清原因及时上报有关单位;各路段的分管挂点部门、子公司,要针对路段具体情况,合理安排人员、明确分工,按要求高质高效做好全国文明城市深化建设工作。
    黄家伟、王远平等集团高管分别到长征大道、C3地块、飞翔路等项目调度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情况。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