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压实责任 科学调度 强化督导——市国资委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8-11 11:20:44访问量:

8月10日,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宋英同志组织市属六大集团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推进会。

会议全面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成果,深入剖析当前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和工作弱项,进一步研判创建形势、明确创建任务、压实创建责任。会议要求市属国企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准确把握测评形式向随机多次转变,测评标准向精准精细转变,测评范围向全域拓展转变等变化,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工作要求细化工作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确保工作精准达标、全域达标,为全市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贡献国资力量。

连日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诗东同志高度重视,率先垂范,班子成员轮流上阵,深入挂点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并开展实地督导,仔细察看并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交通秩序管理等各项工作;主要领导经常性听取市国资系统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深刻指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的民生工程,必须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广泛宣传,迅速掀起新一轮共建共创工作热潮,以必胜信心、满格状态冲刺保牌进位攻坚战,以实绩实效提升城市品质品位、市民幸福指数。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