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8-08 16:44:25访问量:

85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部署进一步做好今年夏季高校毕业生招收工作。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诗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国资委、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关于做好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精神,并就进一步做好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布置。

吴诗东要求,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时刻心系“国之大者”,积极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切实增强做好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增加应届毕业生招聘岗位,适度增加劳务派遣员工数量;要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参加全市见习岗位募集计划,深挖用工潜力,多措并举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要压紧压实责任,千方百计扩大宣传,严格程序做好市属国有企业就业集中招聘工作,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出一份力。

市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和赣州银行、赣州金盛源担保集团分管领导、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市国资委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