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宋英到赣州交控集团赣县服务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3-29 14:51:42访问量:

近日,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宋英到赣州交控集团所辖赣县服务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副总经理孙东岩陪同

在赣县服务区,宋英一行认真听取服务区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服务区入口扫码登记、体温检测流程,了解服务区停车场、餐厅、开水间等公共区域消杀和一线工作人员的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情况,详细了解值班值守、物资储备、应急处置等工作安排。

宋英指出,近期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难度加大。宋英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二要加密核酸检测频次,加强服务区一线工作人员健康监测,全力做好有关防疫物资储备;三要做好服务区超市、餐厅、卫生间等公共场所的消杀,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距”等各项措施;四是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普及,增强司乘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