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全生一行到赣州城投集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3-24 14:37:33访问量:

3月21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全生一行深入赣州城投集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庆华,集团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全生认真听取了赣州城投集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集团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组工作进行了督导。

王全生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从快从速打赢突发疫情“围剿清零”攻坚战。要紧盯关键环节。严而又严地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把好集团在建项目的重要关口,严守“外防输入”闸门,精细管理,精准管控,确保不漏一人。要全面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严肃查处在疫情防控中的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等行为,形成自上而下、覆盖全局的疫情防控责任网络,不断筑牢坚实防线。

王全生一行还深入黄金大道快速路等项目一线,仔细查阅疫情防控资料台账,了解项目人员流动、信息登记上报、疫苗接种率等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