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黄晓东到赣源公司调研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2-22 15:02:34访问量:

近日,赣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黄晓东一行赣州交控集团下属子公司赣源公司调研。黄晓东先到赣源公司各部门,了解职责分工与具体业务情况,与员工交谈随后与公司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赣源公司负责公司党建、生产经营情况、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汇报。

黄晓东对赣源公司在党建及生产经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赣源公司在成立短时间内取得经济、社会效益双丰收,是我市国资系统混改企业经营取得成功的一个示范,这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公司党建工作抓得好、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下一步赣源公司要继续拓宽工作思路,抢抓发展机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争取多方支持,认真谋划推动今年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将公司做强做优做大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