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国投大讲堂开讲啦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7-14 15:56:11访问量:

近日,赣州市国投集团第1期“国投大讲堂”开讲啦!本次课程主题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教授胡宗洪授课。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谢忠祥等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培训,集团党委副书记罗红发主持。


课程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目标,以1个主题、“两个确立”、3次理论飞跃、4个时期与4大成就、5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为主线,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课程脉络清晰、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推动具体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助推作用。

组织“国投大讲堂”活动,是集团践行人才强企战略的重要举措,是系统化、常态化落实人才培育计划的重要手段,更是新时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接下来,文化宣传部将牵头组织集团各单位,紧紧围绕集团战略及发展目标,加强有针对性的培训,精心谋划组织“国投大讲堂”系列活动,邀请优质师资,打造精品课程,将“国投大讲堂”打造成为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化交流学习、提升能力素质的重要平台,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