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寻觅红色足迹——赣州市政公用集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红色走读活动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4-13 09:28:24访问量:

4月8日上午,赣州市政公用集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前往中共华南分局扩大会议暨叶剑英住地旧址开展红色走读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奋进力量。

图片

位于红旗大道赣纺内的中共华南分局扩大会议暨叶剑英住地旧址内樟树成荫,凉风习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来到旧址参观学习,墙上镌刻着当时讨论南下解放广东军事行动的各种场景,陈列着各类历史书稿及照片,大家凝神观看,不时驻足交流讨论,对着老照片、老物件回顾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在华南地区的斗争场景一一浮现在脑海中,深切感受到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的斗争精神。

图片
图片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决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光荣传统,延续精神血脉,始终做到对党忠诚、竭诚为民,以更加坚定的政治信仰、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发光发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