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赣州稀土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1-27 10:02:00访问量: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部署,1月26日,赣州稀土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稀土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赣州稀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志宏同志主持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督导领导朱志林同志、市国资委宣传教育科科长谢达迎同志到会指导,集团党委在家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集团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进行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不足、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扎实基础。
    会前,朱志林同志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谢志宏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法依次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督导领导朱志林同志充分肯定了赣州稀土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并作了点评发言。朱志林同志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查摆问题全面,剖析根源深入,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朱志林同志强调,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凝聚奋进力量;三是要聚焦整改实效,加快构建长效机制;四是要持续狠抓作风建设,涵养良好政治生态。
    谢志宏同志就深化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要求,一是要经常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将班子紧紧团结在一起,在新的发展元年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闯新路,开新局。二是要将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与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抓好整改,切实把整改成果运用到各自分管领域,扎扎实实把各方面工作抓出成效、抓出特色,努力打造国有企业党建精品、绿色生态发展样板、产业结构优化榜样、防范化解风险典型。三是要以力度不减、久久为功、驰而不息的力度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在集团上下营造政治清明、环境晴朗、人文清和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