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赣州市国投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1-27 10:11:00访问量:

    1月24日,赣州市国投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系统总结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迅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谢忠祥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罗红发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各全资(控股)子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集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集团党委和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强化组织领导,一以贯之抓好学习教育;注重深学细悟,筑牢思想之魂信仰之基;注重办实事解难题,有力彰显国企担当;注重务实作为,开创发展新局。全集团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进一步站稳了人民立场、厚植了为民情怀,进一步焕发了砥砺奋进、锐意进取的精气神,进一步强化了建功立业、开创未来的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持续深化历史认知、坚定历史自信、强化历史担当,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争取新的更大光荣。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信仰力量,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进一步扛起历史担当,加快推进集团发展。落实市委“大干项目、大抓落实”年部署要求,着力发挥好资本运营公司功能,立足我市“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围绕“1+5+N”产业集群和集团五大主业板块及上下游产业链,盯着项目干,围着项目转。要进一步走好群众路线,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健全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把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党建质量。要增强历史主动,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整治“怕慢假慵散”作风顽疾,坚决整治不作为、慢作为突出问题。大力倡导实干创实绩、有为才有位,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