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赣州城投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第12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12-06 09:05:00访问量:

    12月3日,赣州城投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第12次党史专题学习会。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晓方委托,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闽军主持会议,集团在家高管出席,集团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部门、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会议以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省党代会精神、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等内容,进行了党史专题学习,运用3+X模式开展了专题学习,还开展了业务知识学习,集体学习了国企合规指引知识等有关内容。集中学习后,部分高管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郭闽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法治建设。要牢牢把握法治学习宣传的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推进全面依法治企。要将习近平法治思想纳入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员工日常培训内容,教育引导全体职工认认真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法治思想,让依法依规治企在集团落地见效。二要提升法治思维,推动依法治企。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人要带头学法用法,增强法律意识和弘扬宪法精神,全面落实依法治企各项要求,用法治眼光审视发展问题,用法治思维谋划发展思路,用法律手段破解发展难题,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把法治思维融入、运用到日常工作和生活,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良好环境。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集团各项规章制度,推进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三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学会用法治思维和方式全面从严治党,要把法治理念贯穿于党的建设全过程、各方面,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法治化水平。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苏区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深化基层党建“三化”建设为抓手,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创建城投党建工作品牌;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持把“法治”要求贯穿于惩治腐败的全过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让干部职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