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一封感谢信,传递正能量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10-22 16:21:23访问量:

    近日,赣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向赣州城投集团送来了一封感谢信,信中对赣州城投集团及下属工程管理公司关心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大力支持老年人健身体育事业表示感谢。

    信中的故事还得从门球场起。由于文明大道快速路项目建设需要,位于赣州市章江右岸的杨梅渡大桥东边正下方四连片门球场在2018年7月被征用。文明大道快速路完工后,于2020年1月启动对该门球场进行恢复重建,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多重外因影响下,2020年8月14日顺利完成建设。
    为在满足健身需求的同时,不断提升老年人在场地的安全性、便利性,工程管理公司项目部的人员全面考虑,多次对设计图纸进行反复优化调整。如在门球场周边加贴防滑砖,保障进出门球场的安全;对桥底进行刷白,增加照明设施,确保视觉效果;增加办公座椅和洗手池,提供休息便利等;积极与市政工程管理处及生态环境公司沟通协调,解决用水用电问题。
    门球场自2020年8月14日竣工验收至今,市老年人体协及门球协会在此举行了多次省级、市级大型门球赛,得到了省门球协会、参赛的其它设区市及本市参赛老年朋友的一致好评。
    一封感谢信,用朴实的话语、简单的方式,表露了老年群众对赣州城投集团的衷心感谢。这封信,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凝聚着一股积极的力量,激励着赣州城投集团的全体党员,尤其是工程管理公司党总支的全体党员。
    下一步,赣州城投集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方面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奋力投入到集团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的实践中;另一方面从点滴细微处着手,用心用情解决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切实实为项目周边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