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爱助成长 情暖童心——赣州水务在“儿童村”的暖心之旅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9-03 15:45:49访问量: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8月27日上午,赣州市政公用集团水务公司工会及志愿者们,再次来到水东镇“儿童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捐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入秋衣物及爱心捐款,点滴爱心汇聚成一股股暖流,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浓浓暖意。

    水东镇“儿童村”是一个由民间组织的留守儿童收容所,目前已收容留守儿童20个,孩子们的生活、教育等所需费用都是由赣州市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顾先生及其他社会各界的捐助资金组成。今年7月,“儿童村”的住所需搬至水东镇井前路2号,但这栋楼房的自来水管道已经老旧、锈蚀,重新改造需要一大笔费用。7月12日,水务公司供水管理处得知此事后,便立即组建“水管家”志愿服务队前往“儿童村”新址进行自来水管道改造,施工完成后,管道焕然一新。
    8月19日,顾先生带着“儿童村”的孩子们将两面锦旗送到了水务公司,见到这群困难时施予援手的老朋友们,他激动的说:“当时愁坏了,还好有你们及时出现,为儿童村进行自来水管道改造,为我们解决了用水问题,你们就是我们的“水管家”,我代表孩子们谢谢你们!”
    水务公司的志愿者们时刻牵挂着孩子们,先后多次组织爱心捐款,并前往“儿童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在公益路上笃定前行。下一步,水务公司将持续关注、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国企担当。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