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擦亮奋斗底色 奏响强企音符——赣州城投集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分享会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9-13 16:27:00访问量:

    9月10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出成效,赣州城投集团党委在赣州大剧院售票厅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期读书分享会。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宋英莅临指导,集团党委副书记黄家伟出席并作点评讲话,集团董事会秘书、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参加。
    本次分享会由集团战略发展部党支部、民晟实业公司党支部、高铁建投公司党支部、振兴实业公司党支部联合承办。
    在活动现场,来自4个党支部的9名参赛选手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建党百年辉煌成就、学党史守初心、助力赣南苏区振兴等方面,分享学习心得和感悟。读书分享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个个精神焕发、慷慨激昂,并激情满怀的抒发了爱党爱国的真挚感情,充分展示了集团员工“奋斗有我”的新形象、新风貌、新作为。此次活动中增设了党史知识互动问答等环节,丰富了活动内容,浓厚了现场观众互动学党史的氛围。
    分享结束后,承办本次活动的党支部部分党员与参赛选手集体合唱《不忘初心》,分享活动在曲调悠扬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紧张激烈的分享比拼,来自民晟实业公司党支部的曾琳丽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集团战略发展部党支部的刘璐荣获二等奖,其余七名选手荣获优秀奖。
    在点评环节,黄家伟对此次读书分享会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并在讲话中指出,读书分享会作为城投文化活动品牌,通过“大家学、大家读、大家讲、大家唱”等形式推动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选手们精彩的分享奏响了集团“让党放心、强国有我”“让党放心、强企有我”的最强音,体现了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亮点,真正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下一步,集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持续做到三个“聚焦”:一是聚焦学习更深入;二是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更实;三是聚焦集团开新局走得更远。
    宋英对此次读书分享会的成功举办和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就开展好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宋英指出,一是要学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政治定力;二是要学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强烈责任;三是要学出“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真挚情怀;四是要悟出“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高尚品德;五是要学出“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顽强作风。
    宋英强调,赣州城投集团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善于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大胆破解改革转型发展中堵点、痛点和难点的实际行动,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要继续推进中心城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提升中心城区基础设施品质,让市民群众收获满满当当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