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赣州城投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6次)工作例会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8-12 16:22:48访问量:

    8月11日,赣州城投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6次)工作例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家伟主持并讲话,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吴忠琼书记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及接受江西日报的专访文章;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安排(从“七一”庆祝大会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关于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近期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主动谋划,统筹安排,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列为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五个聚焦”,创新学习方式,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集团落地见效。各党支部(党总支)要对标市委相关安排,结合支部实际,在8月18日前参照制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安排,一一抓好落实。支部书记、部门、子公司负责人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落实”,推进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规定动作”做到位、 “自选动作”做出彩,各党支部(党总支)不能有“缓一缓”“歇一歇"的松懈思想,要在扎实推动各项“规定动作”保质保量完成的同时,认真策划“自选动作”,深入挖掘特色亮点,强化互动和共享,及时报送信息素材,加大宣传力度,传播城投好声音。要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党支部(党总支)、部门、子公司要关注掌握职工关心和期盼,推动工作往实里走、往职工心坎上做。要坚持把学习成果转换为工作成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巡察整改、以案促改等工作纳入到“后半篇”文章,以学促干、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把国有资产做大做强,充分突显国有企业的主力军和排头兵作用,狠抓项目建设、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赣州全力推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