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赣州发展集团旗下投资公司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8-19 15:21:29访问量:

    近日,赣州发展集团旗下投资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赣州先锋”微信公众号,线上参观了VR初心馆。该线上展馆由赣州市组织部负责开发建设,馆内包括了 “论初心”“忆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四个展厅。展馆利用VR三维可视化技术营造出互动参与式、情景式学习场景,24小时全天候开放,参观者可通过线上操作,自由选择时间进行参观。“只要动动手指,就能到‘初心馆’参观,确实很方便。”“参观了展馆,我们与历史记忆互动,仿佛时光穿越、百年岁月重现,通过光影更加深刻感受到了党的伟大。”……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得到支部党员的积极响应与参与。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参与式、体验式、情景式线上学习的方式为党员提供随时随地学习的机会,极大地方便了广大党员参与党史学习教育。 
    投资公司党支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通过组织支部党员线上参观红色展馆、收看红色主题影片等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推动国企创新三年改革行动及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