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赣州发展集团旗下资产公司党支部赴中央苏区历史博物馆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31 10:29:19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月26日下午,赣州发展集团旗下资产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赣南师范大学中央苏区历史博物馆开展现场教学。




展厅以时序为脉,综合采用模拟场景、文献史料、实物用品、雕塑作品等元素,展出文物、照片、资料等6000余件,其中有国家一级文物82件。全景反映了中央苏区从开辟形成到中央红军长征和三年游击战争时期土地革命、党的建设、政权建设和经济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


一张张图片展板、一件件实物模型,吸引了党员们驻足观看,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共同感受那段峥嵘岁月,感悟先辈们在战火烽烟中淬炼而成的苏区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巨大成就中汲取丰富滋养和智慧力量,牢记红色历史,继承先烈遗志,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以“先锋创绩”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