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赣州市政公用集团积极推进棚户区改造 切实保障群众用水需求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18 14:52:59访问量:

赣州市政公用集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情用心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17日上午,章贡区建投公司将一面“天无及时雨有你送甘霖”的锦旗送至赣州市政公用集团下属水务公司,表达该公司高质高效完成水东城中村棚户区改造用水安装工作的肯定和赞扬。


据了解,今年年初章贡区建设投资集团负责的水东城中村棚户区(正兴小区)改造项目,是一项改善困难群众住房条件的民生工程施工期正好安排在临近春节,工期非常紧张水务公司了解情况以后,发挥党员突击队作用,派出精干力量,全力配合棚户区改造,科学制定方案帮助正兴小区项目部预约相关产权单位仔细探明作业面底部的各类管线,合理安排施工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同时,加班加点,不间断作业,大大缩短了施工工期,提前完成了改造任务,得到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棚户区改造以来,不仅改善了棚户区的施工质量和用水环境,更促进了我市社会和谐,推动了经济和城市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赣州市政公用集团将继续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在创新中不断提升,积极帮助用户解决用水难问题,为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