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赣州交控集团:“红色走读”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24 14:49:39访问量:

赣州交控集团充分利用红色资源,以“红色走读”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用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培根铸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团员青年传承红色基因,把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3月18日,该集团下属赣县所党支部以“学党史、知党恩”为主题,组织全所党员及团员青年来到于都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地纪念馆实地参观学习教育。在纪念馆,党团青年从“出击赣南、开辟苏区;战略转移、出发长征;浴血奋战、长征胜利;长征精神、代代相传”四个部分实地参观学习了长征前夕中央红军在于都的主要活动以及中央红军长征历程。参观结束后,支部在纪念馆园区给党员及团员青年上了一堂“微党课”。

3月23日,该集团下属南康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青年体验式开展“重走红军长征路”活动。此次体验式情景教学,以“当一日红军、走一段红军路、唱一首红军歌、听一堂党课”的形式开展。大家参观革命旧址,聆听老党员讲长征故事,沿着当年红军长征路线,徒手拉练,边走边学习思考长征精神。活动后,党支部组织大家进行了学习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走着革命前辈走过的路,对老一辈革命家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对他们乐于吃苦、勇于战斗、重于求实、善于团结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体会,以后将更加珍惜和平幸福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