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造模范机关

市国资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我们的节日·春节”文明实践主题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展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3-04-20 16:17:37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员干部对文明实践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积极参与文明实践的浓厚氛围,413日,市国资委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我们的节日·春节”文明实践主题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展

活动现场展出的摄影作品和短视频贴近时代、贴近生活,富有故事感、烟火气,充分展现我市各地各单位推进文明实践工作成果。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接地气又有新意,大大激发了干部职工参与文明实践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切实营造起人人参与、人人关心文明实践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市国资委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要论述,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文明实践各项活动,为持续巩固我市文明创建成果贡献国资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