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造模范机关

攻坚四季度 打好收官战——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建质量过硬行动“攻坚季”部署会暨项目党建现场交流会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10-26 09:08:29访问量:


为深入实施党建质量过硬行动,推进国企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10月25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市属国企党建质量过硬行动“攻坚季”部署会暨项目党建现场交流会。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黄晓东,市属国企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党群工作部(组织人事部)负责人等共30余人参加。

此次党建交流会采取“现场观摩+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现场观摩阶段,与会人员先后来到赣州交控集团承建的螺溪洲大桥和赣州城投集团承建的星洲九樾、全民健身中心项目,直观感受“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飘在工地上”的生动实践。与会人员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想,学先进、找差距,纷纷表示这种现场交流会的形式很好,让党建工作看得见、摸得着、亮得出,收获很大、触动很深,也感觉压力倍增。座谈交流会上,各企业分管领导围绕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作了交流发言,市国资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党建质量过硬行动“攻坚季”重点工作作了讲解说明。


黄晓东同志点评了项目现场交流会,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抓好四季度国企党建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攻坚四季度、打好收官战,站位一定要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有步骤、有声势、有深度、有特色开展学习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基层、进班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攻坚四季度、打好收官战,措施一定要实。要高效完成党建质量过硬行动各项任务,扎实推动国企改革创新三年行动高质量收官,及时跟进融资平台优化升级后续工作,确保全年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攻坚四季度、打好收官战,谋划一定要早。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工作的预见性、超前性、精准性,提前做好党建综合考核、党建述职评议准备工作,持续打造、擦亮“一企一品”党建品牌,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起好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