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造模范机关

市国资委机关支部开展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活动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6-21 11:57:16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严格遵守、自觉维护、系统深入学习党章,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促进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市国资委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切实服务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2022年6月20日下午,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活动。

活动上,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张荣菊同志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专题党课。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一要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学习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切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积极在岗位上尽职尽责;三要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