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造模范机关

市国资委深入江西离子型稀土工程技术研究有限公司开展“政企连心  亲清暖心”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5-31 15:56:12访问量:

5月30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黄晓东一行深入江西离子型稀土工程技术研究有限公司开展“政企连心亲清暖心”结对共建活动。

通过座谈交流,黄晓东一行了解了江西离子型稀土工程技术研究有限公司党支部基本情况、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科研等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并就加强沟通联系,联合开展党建活动、推动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下一步,市国资委将进一步全面深入了解企业情况,强化党建引领,开展好“五个一”结对共建活动,了解企业诉求,推动解决困难,密切政企联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