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宣传

振龙公司党支部:争做党员志愿者我先行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3-03-14 15:12:53访问量:

进一步做好“巩卫”工作,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近日,赣州市国投集团下属振龙公司党支部“振新先锋队”前往木材厂开展争做党员志愿者、服务发展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志愿服务党员同志们在木材厂会议室开展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围绕学习内容立足自身工作职责展开学习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争做文明新风的引领者。

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与留守处人员一同清理搬运场地内的建筑、生活垃圾;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公共区域清洁当中手拿扫帚、钳子等,认真地把厂区内的烟头和杂物捡拾干净,并向居民宣传和讲解巩卫倡议书,悬挂巩卫宣传标语、开展用电用气安全排查和消防设施设备检查,增强厂区居民爱护环境、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开展“巩卫”宣传以及环境治理等活动,大家增强了对“巩卫”工作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在基层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赣州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