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宣传

学习宣传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时代——赣州市政公用集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3-01-29 16:10:57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赣州市“学习宣传二十大·蹲厉奋发新时代”优秀电影放映活动方案》文件精神,持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氛围,大力奏响新时代光影颂歌,近日,赣州市政公用集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爱国主义题材影片《爱在井冈》观影活动,来自集团本部及各子公司的党员职工代表130人参加观影。

主旋律电影《爱在井冈》是党的二十大后国家电影局审批全国上映的六部影片之一,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反映井冈山现实题材的院线电影。影片以吉安人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致富奔小康为主题,讲述红军后代陈宏辉父子两代人跨越时空的爱情及创业故事,艺术再现井冈山神山村的喜人变化,谱写了一曲人才进山村、生态产品进城、城乡携手共同致富的动人乐章。

《爱在井冈》剧照

影片主角的奋斗故事,蕴藏着“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的井冈山精神内核。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精神洗礼,今后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奋斗果实,传承发扬好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