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宣传

赣州交控集团和畅公司召开党委、纪委成立大会暨选举大会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3-01-16 16:07:21访问量: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1月16日,赣州交控集团下属和畅公司召开中共赣州高速和畅运营管理公司第一届委员会、中共赣州高速和畅运营管理公司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大会。集团党委副书记高光彬,和畅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随后召开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公司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就和畅公司党委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高光彬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建设,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知行合一,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及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及工作要求。二要强化基层党建,扎实推进“大道先锋”党建品牌创建。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根据集团党委“大道先锋”党建品牌建设要求,结合运营管理工作实际,抓实抓细品牌建设各项措施,提升文明服务水平和对外形象。三要强化廉政建设,锻造出一支能征善战的员工队伍。通过廉政谈话、警示教育、廉政文化月活动等方式强化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严格落实述职述廉、议事清单等制度,加强对“一把手”、班子成员和骨干队伍的监督管理,打造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和畅公司党委、纪委的成立,是公司党建的一个里程碑,是集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大举措。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和畅公司党委将以此为契机,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勠力同心,踔厉奋发,以党建促运营,全面推进保费增收,提升高速运营管理水平,以优异成绩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