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宣传

赣州城投集团领导家访定点帮扶村结对帮扶学生家庭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8-08 16:54:12访问量:

为进一步延伸拓展“启明星·助学筑梦”教育帮扶活动,切实帮扶引导学生健康教育成长,85日,赣州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晓方,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闽军分别带领高管、市管干部来到集团定点帮扶村——崇义县龙勾乡良田村、东山村,家访结对帮扶18名学生家庭,为每个学生赠送了三套课外书籍。

走访前,集团领导安排两个驻村工作队提前摸底了解帮扶学生2022年上学期学习成绩情况,征询学生在学习方面的困难和需求,并在赣州新华书店为学生们特别挑选了一些具有针对帮助性的课外阅读或辅导书籍,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学习上的困难和需求。

刘晓方一行走访到学生家里,关切地询问家长的身体健康、家庭生产生活等情况,就今后帮扶方向与学生家长进行了深入沟通;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对他们身处逆境仍独立自强的优异表现给予肯定。同时,鼓励学生要坚定信念、自强自立,积极进取、刻苦学习,坚定勇敢地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同时叮嘱学生也要多加强身体锻炼,保持良好的体魄学习,健康发展成才。

学生家长们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帮扶单位的关心帮助,将加倍努力培养孩子健康成长成才。学生们也深受鼓舞,表示一定会珍惜这份馈赠,努力拼搏,逆境奋起,以实际的行动来回馈爱心人士、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集团办公室负责人、文化宣传部有关人员和两个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及龙勾乡村两级相关人员陪同家访。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