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宣传

“喜迎二十大 奋斗正青春”——赣州交控集团开展优秀共产党员宣讲活动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7-14 15:59:57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职工的综合素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赣州交控集团下属赣康公司邀请获“江西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周刚以“喜迎二十大奋斗正青春”为主题,向公司团员青年分享自己的成长历程。

宣讲会上,周刚讲述了自己的成长之路与收获体会,与现场团员青年进行交流互动,为他们答疑解惑。2010年,周刚从省道收费站转岗进入赣康高速,从收费员、副班长、班长,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业务员岗位,转眼已满12年。在这过程中,并不是一帆风顺,经历了不了坎坷,也获得不少荣誉。作为一名15年党龄的共产党员,他表示,自己的成长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组织的栽培、同事的相互帮扶。只有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学习新知识,才能更好为人民群众服务。他也鼓励团员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结束,与会青年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努力为公司和集团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