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他山之石

深圳湾科技探索“跟党一起创业”全周期工作机制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8-01 09:15:28访问量:

“跟党一起创业”这句从深圳湾创业广场唱响的口号,如今已成为全国众多企业的心声。市属国企深投控下属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湾科技”)始终坚持以国企党建带动园区党建,支持南山区在新兴领域党建工作上不断创新,着力抓组建、抓覆盖,厚植“红色基因”、发动“红色引擎”,为南山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红色动力”。

近日,由深圳湾创业广场党委承办的南山区“跟党一起创业”楼宇群党委授牌仪式在深圳湾科技旗下深圳市软件产业基地举行。这是南山区探索建立“跟党一起创业”全周期工作机制的生动实践,是做实“党建+企业服务+产业服务”路径的有效办法,也是强化组织建设、赋能产业创新发展的积极探索。

深圳湾科技带动深圳湾创业广场党委围绕“党建引领、服务发展”的工作理念,立足服务党员、服务人才、服务群众、服务企业“四个服务”的定位,探索形成新时代党建引领园区企业发展的“党建+企业服务+产业服务”模式,“红色引擎”助力越来越多的企业驶入发展快车道。

近年来,为强化党建引领,用金融活水浇灌科创之花,创业广场党委通过开展常态化系列服务活动,着力解决企业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党建引领融合创新”系列活动成效斐然,以党建力量引领企业发展,通过导师问诊、创业公开课、投融资路演等形式服务众多企业和团队。

未来,深圳湾科技将依托深圳湾创业广场党委,进一步探索“跟党一起创业”全周期工作机制,推动实现国企党建示范带动两新党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