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赣州城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面向校园公开招聘入围体检、背景调查人员名单公告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6-01 10:58:00访问量:

根据《赣州城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15名员工公告》,赣州城投集团于5月18日、5月26日开展了面向校园公开招聘人员笔试、面试工作。本科生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研究生按照第一轮面试成绩占40%,第二轮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考生笔试、面试成绩详见附件)。根据对应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与背景调查人选,现将入围体检、背景调查人选名单公告如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说明:

1.对以上公示如有意见,请于2021年6月2日前向赣州城投集团党群工作部反映,联系电话:0797-8169278。

2.入围体检与背景调查人选需在市级以上三甲医院按国家公务员录用标准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附件:赣州城投集团面向校园公开招聘笔试、面试成绩(点击原文获取)



                  赣州城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5月31日

文章关键词: 面试成绩,背景调查,调查人选,有限责任,比例计算,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