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法法规 > 本级规章

网络管理员培训制度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3-08 16:40:34访问量:

为了更好地提高网络管理员的技术水平,规范网络管理员外出学习和培训的管理,使网络管理员能按照单位的制度进行工作和学习,树立中心网络管理员良好的形象,特制定网络管理员培训制度:

1、外出学习、培训,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的文件通知,由分管领导批准同意,网络管理员必须服从大局,珍惜每次学习机会。

2、各上级部门通知参加的相关业务活动,视具体情况,经分管领导同意后方可参加。

3、网络管理员的外出学习、培训学习结束后应及时将学习情况汇报给领导并在单位内传达学习的精神,传递新信息。

4、外出学习、培训的网络管理员,必须遵守培训单位的活动安排,认真学习,作好笔记,并积极参加与交流讨论。

5、外出学习、培训的网络管理员,应严格遵守活动纪律,不得擅自外出办私事,不得迟到早退。

6、外出学习、培训的网络管理员,所带回相关书籍、光盘等资料,必须上交并登记备案。

7、外出的网络管理员必须仪表端庄,举止文明,虚心好学,遵守社会公德,维护单位声誉。

8、除外出培训、学习外,网络管理员应利用工作闲暇时间,认真研习、自修,通过各种途径和渠道来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