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赣州旅投集团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12-24 09:15:00访问量:

    12月22日,赣州旅投集团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志辉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昊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及景区景点、宾馆酒店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市国资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了前阶段集团在推进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创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和不足,就下阶段集团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创建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会上,集团办公室、章江宾馆、赣南宾馆、缦廷酒店、江南宋城、通天岩景区、旅集中心负责同志汇报了创文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上下要深入领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集团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强化时间观念,增强危机意识,准确把握工作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深化、再提高。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子公司要紧盯重点任务,对照具体问题清单、任务清单,细化目标举措,确保每一项任务、每一项指标都不折不扣得到落实,特别是必检点要引起高度重视,不能出现漏洞。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层层分解任务、责任到人,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工作,确保集团工作范围内不失分。要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契机,提升集团干部职工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加强督查,成立由集团领导带队的巡察小分队,督查路段社区志愿服务、所涉景区景点、宾馆酒店、商超创文各项工作;办公室要做好与上级的联络协调对接,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要强化落实,抓好组织保障,及时完善责任清单和负面清单,对创建遇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确保问题及时解决、任务圆满完成。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