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市国资委召开市国资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12-09 10:02:00访问量:

    12月8日上午,市国资委在委机关十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市国资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委党委书记、主任吴诗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委二级调研员宋英、市属七大集团创文工作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6日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就市国资系统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创建工作不容有失,市国资系统要紧急动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参与投入到创文工作中去。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集团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创建工作,强化组织保障,集中力量进行创建,确保创建工作万无一失。二是加强学习,认真领会点位创建要求,逐字逐句吃透测评标准,做到知行合一,对创建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对标对表开展查漏补缺,对存在的问题迅速整改到位,确保在迎检工作中不丢分、不失分,并取得实际成效。三是转变作风,脚踏实地,营造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创建的良好气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不怕烦的吃苦奉献精神,坚决打好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让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闪闪发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