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赣州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提名人选梁敏辉带队深入挂点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10-14 16:06:00访问量:

    10月14日下午,赣州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提名人选梁敏辉带领12名志愿者来到集团挂点路段——新赣南大道、赣江源大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梁敏辉带领志愿者们有序开展清理工作,并积极协调解决路段两轮车停放难的问题。在梁敏辉的带领之下,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理路段绿化带和人行道的烟头、垃圾等,并把乱停乱放的两轮车摆放至指定停放区域。针对挂点路段两轮车停放难问题,梁敏辉积极协调调度,加强与社区、物业及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有效推动问题解决。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共调配出4个车位60平方米面积用于停放两轮车,预计整合增加面积可停放100余辆两轮车。同时,协调完成为新增两轮车停放区域划线,挂点路段两轮车停放难问题得到了有效缓解。
    长期以来,赣州发展集团积极履行国有企业使命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创文创卫工作,尽心竭力为群众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为赣州创文创卫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