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市国资委开展“烟头不落地 赣州更美丽”宣传活动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9-24 09:27:00访问量: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满意率,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23日,市国资委志愿者前往西郊路社区开展“烟头不落地 赣州更美丽”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志愿服,在该社区道路、草地、停车位等重点区域,一手拿捡拾工具、一手拿垃圾袋,弯腰认真捡拾被随意丢弃的烟蒂和烟盒,清除卫生死角的垃圾。志愿者们还向路过居民发放活动倡议书,号召大家文明吸烟,让烟头不落地成为一种常态。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活动,让大家养成了不乱丢垃圾,不乱丢烟头的习惯,也通过这样的活动,带动更多群众一起参与进来,共同打造我们的美好家园。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