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美化小区环境 共创美丽家园——赣州市国投集团下属天宇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4-07 17:08:00访问量:

赣州市国投集团下属天宇公司贯彻落实集团党委要求,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不仅依托书本、文件学党史,还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好事,让党史教育落地生根,真正入脑入心。

图片

4月2日上午,天宇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馨林苑二期项目部开展党日学习活动。当天下午,天宇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来到宋城路42号——原林建公司直管的老旧小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小区的不文明现象和环境脏乱等问题,他们分工协作,逐个清理垃圾、碎石、小广告、蜘蛛网,更换过期灭火器和破损的消防设施,劝导不文明行为。同时对小区院子和临街商住楼、和住宅楼多个楼层进行了卫生清理。在大家一个下午的努力下,小区的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恢复了干净整洁。

活动的开展,一方面通过党建引领,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延伸到卫生文明城市创建的具体工作中,切实帮助居民解决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另一方面,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与改进工作作风结合起来,真正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