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市国资委宋英到赣州市政公用集团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督导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6-21 17:06:00访问量:

为落实赣州市国资系统全国文明城市“保牌进位”创建工作要求,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6月17日下午,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宋英来到赣州市政公用集团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专项督导,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文龙陪同检查。

图片

宋英一行先后来到火车场站、香江湾站台、南门文化广场站台等片区,重点对场站及站台卫生整洁、疫情防控、广告上刊率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在督导中发现,公交公司文明创建工作尽职尽责,火车站和公交车站台严格按照文明创建的标准和操作指南给予落实,乘车环境、秩序得到了改善,测温、一米线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整体文明创建氛围较之前得到明显提升,但也存在卫生死角、玻璃橱窗水垢等问题仍需改进。

图片

随后,宋英在公交公司会议室召开督导座谈会。宋英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我市文明创建工作;二要确保优质供水,加强水质的日常检测工作;三要加强公交各个站点的巡查,提前做好自查自纠;四要继续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严格对标对表进行整改整治。

梁文龙表示,下一步,赣州市政公用集团将加大检查力度和频率,严格按照文明创建的各项标准,举一反三,全力落实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文章关键词: 文明创建,创建工作,宋英,开展文明,保牌进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