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线上线下相结合 筑牢防疫爱卫线——赣州市政公用集团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04-28 00:00:00访问量:

为积极响应爱卫会指示精神和“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赣州市政公用集团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全方位、多举措地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一、利用新媒体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利用微信群转发等线上的形式转发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通知,对爱国卫生发展历史、新时期爱国卫生知识、卫生创建及健康城市建设内容进行宣传,号召广大干职工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二、组织各部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传统教育利用理论学习日、组织干部职工学习爱国卫生运动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及显著成效,深刻理解在新时代继续深入持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对于疾病防控、健康促进的重大意义。

三、开展爱国卫生宣传普及行动为积极营造爱国卫生活动氛围,加强青年一代对爱国卫生运动认同感,利用黑板报LED显示屏、创卫海报、宣传横幅宣传阵地进行对全厂职工进行涉及卫生习惯预防传染病心理健康意外事故预防方面的知识宣传。

四、开展卫生死角、病媒生物孳生地清零行动集团公司发动干部职工、志愿者所属办公场所、场站、食堂及车辆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做好清洁消毒工作全面清除卫生死角,清理楼道庭院杂物,疏通下水管道和沟渠,堵塞鼠洞,铲除杂草,翻盆倒罐,消除各类小积水和病媒生物孳生地。大家都积极加入打扫队伍当在劳动中感受乐趣,在乐趣中提升自身素质。

五、积极开展创国卫志愿者活动。组织四批志愿者于4月10日、17日、24日前往挂点金辉路社区、沙角社区开展环境整治清理活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对各条道路、卫生垃圾死角、绿化带垃圾等进行了集中清扫整治,入社区、进单位主动与街边商铺居民进行沟通交流,放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广泛宣传爱国卫生健康知识及个人防护知识,倡导居民养成卫生、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