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赣州发展集团召开创国卫工作部署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9-08-07 00:00:00访问量:

全市创国卫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近日,赣州发展集团召开创国卫工作部署会,集团党委副书记肖春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807104122.jpg

肖春雷听取了文宣部、各子公司开展创国卫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创国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思想上要重视、行动上迅速、措施上要务实。明确责任,抓好落实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要根据责任安排表落实到人,对标对表,持续抓好标准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加强调度,强化考核文化宣传部要加强督促检查,深入到责任路段、小区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时做好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创国卫工作顺利推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