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市国资委副主任宋英深入市国投集团调度创国卫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9-08-19 00:00:00访问量:

8月14日,市国资委副主任宋英到市国投集团调研创国卫工作,就国投集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情况深入调研。

图片1.jpg

针对市国投集团在创国卫中任务艰巨点多面广特点,一是攻难点,先后组织干部职工1600余人次参加创建活动,通过深入城乡结合部、清理卫生死角56处、整治旱厕、发放创卫宣传资料2000余份、组织开展创卫讲座2场、清理垃圾106车;二是投入资金109余万元用于物业资产维修改造、综合整治和公益广告宣传。

宋英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大民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高位推动创国卫工作,攻坚克难,按照工作部署,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尤其是迎国检暗访阶段干部要“一边倒”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打好创国卫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梳理问题台账,对标对表,近期国投集团要自行组织一次模拟国检暗访,确保顺利通过国家暗访组的检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