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市国资委开展“全民卫生日”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04-01 00:00:00访问量:

3月27日下午,市国资委志愿者不畏风雨,坚持进挂点社区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宣传,积极投身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创建国家生城市。

QQ图片20200330153041.jpg

2019年5月3 0日,市政府正式颁布《赣州市爱国卫生工作管理办法》(赣市府发〔2019〕8号),明确每年4月为本市“爱国卫生月”,每月最后一周星期五为本市的“全民卫生日”。受疫情影响,3月27日是我市2020年首次组织开展“全民卫生日”活动。

QQ图片20200330153031.jpg

    当日下午,我市出现短时强降雨。市国资委志愿者们冒雨前往挂点社区——西郊路社区。强降雨后大家在蒙蒙细雨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社区群众发放《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叮咛大家做好疫情防护,摒弃陋习,预防疾病,健康生活。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