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创卫攻坚正当时,国资人在行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9-09-06 00:00:00访问量:

9月3日,秋意渐浓,凉风习习,国资系统干部职工热情不减,全力打好创国卫攻坚战。9月3日下午市国资委副主任宋英一行赴市国投集团开展创国卫模拟暗访,对标对表,边走边看,先后抽查了水西乳牛良种场、赣州木材厂、赣县赣州铝厂,深入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发现问题立即处理

图片1.jpg

    百日攻坚战以来,市国投集团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所负责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的创国卫情况取得了明显成效,据统计,市国投集团自创国卫以来先后组织干部职工1600余人次参加创建活动,共投入资金109余万元用于物业资产维修改造、综合整治和公益广告宣传,清理卫生死角56处,清运垃圾59车,清理化粪池9处,整治旱厕19座。但严格对标对表,仍存在一些问题和瑕疵,针对此次暗访发现的问题,宋英要求创国卫工作已进入冲刺攻坚阶段,国投集团要继续发扬持续作战精神,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开展全覆盖无死角排查整治,加大整治力度,巩固和扩大创国卫成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