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赣州城投集团对创卫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发布时间:2019-07-12 00:00:00访问量:

7月8日上午,赣州城投集团召开创卫工作调度会,专题传达了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考核验收汇报反馈会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建华主持会议对创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集团全体高管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子公司及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朱建华要求,要巩固省检成果全力以赴迎接国检。巩固好本次创卫省检通过的成果,以更加用力、更高标准抓好创卫迎接国检,争取用最短的时间取得最大、最全面的实效变化确保超过创卫国检标准对照省检反馈的问题,加强交流总结要对照省考核验收组检查发现问题和不足之处,举一反三,认真对照自查整改。要召开现场观摩交流会,组织各项目人员交流创卫做法、总结经验,提升创卫水平。要两手抓不松懈,全面推动创卫工作和项目建设。在抓好创卫工作的同时也要抓好项目建设,集团高管要带头深入一线,破解创卫和项目建设中的难题,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重大时间节点的项目如期顺利完工,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创卫国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