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世界无烟日:远离烟草,爱护健康——赣州城投集团积极行动倡导无烟健康生活

来源:发布时间:2020-06-02 00:00:00访问量:

2020年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烟日,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为“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连日来,赣州城投集团积极行动,开展形式多样活动宣传烟草危害和控烟政策,保护年轻人免受尼古丁的危害

在挂点社区集团志愿者开展捡烟头行动发放宣传资料,做控烟劝阻员先行者,积极劝导不文明吸烟行为,引导大家远离烟草倡导共建共享绿色无烟文明社区、路段

图片2.png

江南宋城历史文化旅游区·郁孤台街区,集团机关二支部联合土地置业公司党支部开展33个世界无烟日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深入景区、街头、商铺宣讲吸烟危害具体有哪些、69种致癌物质、二手烟暴露危害、吸烟易患哪些疾病等知识,倡导景区游客、商家等从自身做起,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乱扔烟头,增强全民远离烟草意识,爱护健康。

在集团办公区、项目办公区、建筑工地,还通过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相关科普知识,倡导全体干部职工以身作则、远离烟草,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健康,为年轻人营造一个健康、清洁、无烟的社会环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