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宋英副主任调研“赣铝花都”棚户区改造项目

来源:发布时间:2019-09-06 00:00:00访问量:

9月3日,市国资委副主任宋英一行来到赣铝花都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调研项目进展情况。市国投集团副总经理谢晓斌,项目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图片3.jpg

宋英一行参观了赣铝花都棚户区改造项目效果图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与现场指挥部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随后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改造项目概况、实施运作程序、资金构成情况、项目实施计划和完成情况。

赣铝花都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根据《赣州铝厂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实施方案》推进的。在棚改工作中,工作人员上门入户开展宣传解释,耐心细致做前期准备工作,周密部署选房分房,做到程序公平公正、阳光操作。目前“赣铝花都”一期返迁安置162户住户已顺利入住,其中安置自管公房52户,房改房110户。“赣铝花都”二期需要返迁安置189户,争取在年底进行分房安置工作。

宋英在调研中指出,棚户区改造项目既是城市建设项目也是民生实事,关乎百姓切身利益。在改造项目过程中要关注百姓的思想动态,把宣传工作做实做细,尽快落实安置房建设和资金保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