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市国资委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05-28 00:00:00访问量:

“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市国资委围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提高广干部职工对控烟工作的认知度,使委机关禁烟工作落到实处。5月28日上午,市国资委组织开展第33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积极践行新时代文明,弘扬社会正能量。会上就烟民现状、青少年吸烟的心里、吸烟对人体有哪些危害、二手烟的危害、你应该怎么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科普,尤其针对吸二手烟的危害造成的影响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倡导吸引群众远离烟草,共创无烟环境。

无烟日1.jpg

活动中向机关干部职工发出了禁烟的倡议书。大家纷纷表示,直观的认识到吸烟的危害及戒烟的好处,一定要戒烟及劝阻家人朋友戒烟。

无烟日2.jpg

当日下午,市国资委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志愿者深入挂点社区、路段广泛开展控烟宣传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呼吁社区群众营造无烟环境,不要在室内、公共场所等吸烟,也要维护自身健康权益,劝阻他人吸烟,鼓励和帮助吸烟者戒烟。

微信图片_20200528173543.jpg

通过此次活动,有力的促进了控烟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大家控烟从自身做起的信心和决心,自觉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卫生习惯,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