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赣州市国投集团党员创卫志愿者:我为党旗添光彩

来源:发布时间:2019-07-04 00:00:00访问量:


在建党98周年之际,连日来,赣州市国投集团广大党员干部战高温、斗酷暑,带头做好创卫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集团机关支部党员投身创卫一线。

集团机关支部党员志愿者.png

国锦开发公司党支部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关键,狠抓难点攻坚,组织党员志愿者主动对章江南苑J19地块进行集中整治。将堆积在地块内的大量废弃物、垃圾、杂物等进行清理,修葺被损坏的围墙,并将地块内裸露的土地用绿网覆盖,环境焕一新。

章江南苑J19地块整治前后.png

·章江南苑J19地块整治前后

 

国诚公司开展“齐聚正能量 清风颂美德”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对办公地所在小区进行卫生大扫除。

烈日下,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自备火钳、扫把、抹布等劳动工具,清扫路面、擦洗墙面、清理垃圾经过彻底清扫,圆满地完成了卫生清扫工作,保持了小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国诚公司党员进行卫生大扫除.jpg

·国诚公司党员干部进行卫生大扫除

 

       ☆国沣地产公司由党支部书记带队派发“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美丽家园”倡议书,并对每一个承租户详细讲解创卫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职工食堂工作人员全面做好“三防”,从灶台、桌椅到地面,全面擦洗、整顿消毒,为饮食安全、内部创卫打下坚实基础。

国沣地产党员志愿者向承租户进行创卫宣传.jpg

·国沣地产党员志愿者向承租户进行创卫宣传

 

国丰林业公司党员干部主动作为,多举措、多手段、全方位地开展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对挂点路段内人行道、斑马线、绿化带、树围花坛和一些卫生死角中的烟头、树叶、果皮纸屑、牛皮癣等垃圾杂物进行清理,向沿街店面和沿路市民发放创卫宣传单,向沿路停放的车辆发放“规范停车小标签”,铲除乱贴、乱涂写的小广告,积极发挥文明引导员的作用对服务路段出现的各种不文明行为及时制止

国丰林业公司在挂点路段进行卫生整治.jpg

·国丰林业公司在挂点路段进行卫生整治

 

       ☆赣州新筑图审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对办公楼走廊、花坛及周边环境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确保不留死角、盲区充分利用横幅、宣传栏和标识等加大创卫宣传力度,营造“创卫活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新筑图审公司禁烟宣传标识.jpg

·新筑图审公司禁烟宣传标识

 

江西赣南粮油批发市场开发有限公司为打造舒适卫生的建筑工地办公环境,与粮食城综合楼项目代建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分别签订了“创卫责任书”,携手为综合楼工地营造了一份优美洁净的环境。

环境整顿后的建筑工地综合楼.jpg

·环境整顿后的建筑工地综合楼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